• 1
  • 1
  • 1
  • 1
  • 1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数据青年 >> 正文

我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1日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点击:[]

盛夏已至,万木葱茏。为贯彻落实学生会改革要求,完成学院学生会换届选举工作,8月1日上午,我院采用线上方式召开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大会分为预备会议、正式会议、闭幕式三个部分。

预备会议上,全体代表审议通过了大会主席团成员名单、大会秘书长名单、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名单、大会会务委员会名单、大会筹备委员会名单;审议通过了《内蒙古工业大学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资格审查报告(草案)》、大会议程。

正式会议上,学院院长刘利民老师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致开幕词。他说,我院学生会按照学校团委和学院团总支要求,充分发挥了学生会组织的优势,紧密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在思想教育、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文化艺术等方面取得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希望学生会凸显政治责任、深化思想引领,聚焦主责主业、全面服务同学,努力建设服务型、学习型、创新型学生会组织。第二届学生会梅田宇同学向大会作学生会工作报告。报告从发挥思想引领作用,加强自身建设,全心全意服务同学,三个方面总结了学生会一年来的工作;明确了学生会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理论学习能动性,加强为同学服务意识,优化学生会组织结构,深化学生会改革等目标。各代表团分别召开代表团会议,对本次大会学生会工作报告讨论并表决。各代表团均同意通过第二届学生会工作报告。

内蒙古工业大学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领导班子刘利民、郭鹏、马志强,团学办公室贾金同、张斌斌、冯文慧参加正式会议。

闭幕式上,大会进入学生会委员选举环节。我院严格执行民主选举制度,委员候选人经过自荐、团支部推选、学院面试、学院团总支酝酿、民主协商,最终由学院党总支审核通过。选举环节上,与会代表审议通过了《内蒙古工业大学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通过网络不记名投票的方式,最终差额选举产生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第三届学生会委员。学院副书记、副院长郭鹏老师对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圆满举办表示祝贺,并致闭幕词。她肯定了过去一年学生会开展的工作与努力,并且对新一届学生会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继承和发扬学院优良传统,维护和保持优良作风;二是不负重托、担当奉献;三是继续深化学生会改革,优化组织体系。

内蒙古工业大学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在青春激昂的团歌声中圆满结束。

我院学生会将继续以广大同学的根本利益出发,倾听同学心声,了解同学需求,维护同学权益。相信新一届学生会将在学院党总支的坚强领导下,在学院团总支的悉心指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院发展、为同学服务贡献青春能量。

(撰稿: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摄影: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上一条:网络19-1爱国爱党爱家乡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组织各支部收看“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网上主题团课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 © 2019 imut.edu.cn
  •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