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数据青年 >> 正文

网络19-1爱国爱党爱家乡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07日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励学院青年学子树立远大理想,增强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培养爱国意识,网络19-1团支部于10月6日集中开展以“爱国爱党爱家乡”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嘉宾有体育教学部荀盛龙主任、团学办公室主任贾老师、团学办公室辅导员冯文慧老师、班主任谢秀兰老师,以及学生会心理素质拓展部负责人林凯、心理素质拓展部副部长黄泽宇和软件18-2团支书王浩田。

活动前期,班委带领全班同学为此次活动的顺利进行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

随着主持人宣布团日活动正式开始,全体与会人员怀着自豪的心情,在庄严的气氛中齐唱《中国共青团团歌》。

由赵雨思、姚文慧、徐楷等同学朗诵的《我的祖国》,使团员感受了祖国对我们的意义,表达了网络19-1团支部所有成员的爱国之情。随后,杨泽城、段君毅、孔令栋同学演唱的《倔强》,夏春宇、李海焘同学带来相声《学问》,黄雅诗、李静楠等同学歌唱《歌唱祖国》,赵雨思弹奏电子琴使整个活动气氛变得愈加活跃。

在接下来的知识竞赛中,支部成员更加了解国家、党的相关知识。

QQ图片20201006233444

曹宇武文轩同学的舞蹈串烧、李冠凝同学演讲《祖国情家乡赞学子行--我的青春将为您绽放》,潘子龙等同学的小品《今天和明天》,紧紧围绕团日活动主题展开,带给大家不同的启发。

QQ图片20201006233454

班级大合唱《少年中国说》和自制视频vlog为本次活动划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QQ图片20201006234159、、、、、、、、、、、、、、

通过开展“爱国爱党爱家乡”主题团日活动,支部成员深入学习了爱国爱党爱家乡思想,充分体现团支部特色和青年学生特点,充分发挥团支部工作的主动性和创造性,增强了支部凝聚力。

(撰稿: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摄影: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上一条:我院19级组织开展“爱党爱国爱家乡”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 © 2019 imut.edu.cn
  •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