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数据青年 >> 正文

我院19级组织开展“爱党爱国爱家乡”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07日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点击:[]

10月6日晚七点,我院19级各团支部同时举办了团日活动,同学们为此做足了准备。

网络19-2:

网络19-2团支部于2020年10月6日在教A108举办了“爱党爱国爱家乡” 为主题的团日活动。会前,团支部所有成员积极的布置教室;会上团支部成员认真听讲,认真学习爱国爱党爱家乡的思想。通过本次团日活动不仅增强了网络19-2团支部的凝聚力,更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相信下次他们的团日活动会更精彩。

93DCF

数据19-1:

数据19-1团支部于2020年10月6日在教学A楼110教室举办了以-“爱国爱党爱家乡"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正如歌词所说,我们要时刻心向祖国,爱国爱家乡是每个人的应该履行的责任和义务。

通过本次"爱国爱党爱家乡"主题团日活动,使同学们加强了内心热爱祖国的信念,同时此次团日活动也进一步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展现了团支部的活力,为下一次举办团日活动奠定良好基础。

949C3

数据19-3:

数据19-3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深化爱国主义思想教育,数据19-3团支部于10月6日在教A109组织开展“爱国爱党爱家乡”主题团日活动,使支部成员学习了爱国主义精神,展示了支部成员的风貌,表达了支部对祖国的美好祝愿。

96241

软件19-1:

支部积极响应团总支号召,于10月6日晚开展以以“爱国爱党爱家乡”为主题的团日活动。通过本次团日活动,弘扬了爱国爱党爱家乡的精神,增强支部成员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也为下一次团日活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9C84A

软件19-2:

软件19-2团支部于10月6日晚七点在教学楼A104举办了以“爱国爱党爱家乡”为主题的团日活动。通过本次的团日活动,不仅给支部成员敲响了警钟,同时也激发了支部成员对国家的热爱和对坚定和党走的决心。

931E2

软件19-4:

为培育知恩于心、感恩在行、报恩奋进的良好社会风尚,感悟时代发展、社会进步。软件19-4团支部于10月6日,在教学楼A座106开展了以“爱党爱国爱家乡”为主题的团日活动。通过本次团日活动激发了支部成员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浓厚情感和奉献社会、努力进取的奋斗精神,也增强了同学们振兴中华的责任感。

67448

本次19级爱国爱党爱家乡的团日活动至此取得了圆满的结束。但是各个班级在本次团日活动中仍然存在许多的不足,希望各支部可以总结此次团日活动的经验,争取下次团日活动更加圆满。

                     (撰稿: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摄影: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上一条:软件19-3团支部“爱国爱党爱家乡”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网络19-1爱国爱党爱家乡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 © 2019 imut.edu.cn
  •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