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数据青年 >> 正文

我院党委举办第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党课第一讲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09日  点击:[]

为切实做好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教育,树立入党积极分子正确的入党动机,保证发展新党员的质量。经过认真的筹备与组织,由学院党委统一部署,我院于1月8日晚7:00在钉钉会议举办第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党课第一讲。学院团学办公室辅导员张斌斌老师出席会议,数据22-1郝嘉宁主持。

随着庄严的国歌声缓缓结束,本次开班仪式正式开始。首先由邓超同学宣读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党校学员管理条例。随后郝嘉宁同学阐述了凝聚优秀青年学生到党的队伍和事业中对于党的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并表明当代青年要以昂扬奋发的青春朝气、舍我其谁的青春锐气、坚毅果敢的青春力量,敢为人先、勇立潮头、善谋善为,谱写新时代新征程的青春之歌。

党课第一讲由张斌斌老师主讲。党课开始后,张老师首先与入党积极分子提问互动,介绍了入党流程。接着,张老师围绕“大学生入党的首要条件是什么?”、“什么是正确的入党动机?”、“如何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如何成为合格的大学生党员?”四个问题展开党课讲授。张老师以丰富的事例和生动的讲述带领积极分子们学习了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同学们感受到了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榜样力量,知道了要成为大学生党员应在各方面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明白了时刻冲锋在前服务人民的党员责任,并了解树立了大学生的正确入党动机。这无疑对积极分子们坚定入党信念、明确今后的发展目标具有一定的借鉴意义。

通过本次党课,入党积极分子们收获颇丰。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始终坚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在同学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

(撰稿: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摄影: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上一条:2023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新团员入团仪式 下一条: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 © 2019 imut.edu.cn
  •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