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数据青年 >> 正文

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7日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做好党员发展工作。12月26日晚7:00,我院研究生党支部、软件工程第一学生党支部、软件工程第二学生党支部、网络工程学生党支部及大数据技术学生党支部利用腾讯会议平台线上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会议开始后,由党支部负责人宣读到会人数并宣布发展对象名单。随后,按照发展党员的组织程序要求,26名发展对象分别宣读了入党申请,并向党组织汇报自己的入党动机、现实表现及其他问题。

接着,支部党员对于26名同志逐个进行讨论并发表意见,他们一致认为,26名同志自递交入党申请书以来,不断加强自身修养,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用党性武装自己的头脑,在实际行动中与党保持一致,满足党员要求的条件。最后,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党支部采用匿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并做出决议。

决议表示,一致同意接收研究生党支部焦磊、刘志强共2人为中共预备党员;一致同意接收软件工程第一学生党支部张昪、王常旭、谭正昊、李婷、周宁共5人为中共预备党员;一致同意接收软件工程第二学生党支部周江、富雨、王蒙琪、王琼、杨东浩共5人为中共预备党员;一致同意接收网络工程学生党支部潘子龙、连楷炜、亢杰、刘洋、刘晓倩共5人为中共预备党员;一致同意接收大数据技术学生党支部王锦、王穆融、苏佳文、刘云泽、尚鑫、武椿雅、高靖媛、范波、郑皓元共9人为中共预备党员。

新发展的26名预备党员表示:会认真学习党章和政治理论,牢记党的宗旨,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执行党的决定。对党忠诚,言行一致,做一名合格先进的共产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撰稿: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摄影: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上一条:我院党委举办第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党课第一讲 下一条:我院党委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第三场)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 © 2019 imut.edu.cn
  •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