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我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4日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点击:[]

再多的留恋终将会分别,再多的不舍依旧会离开。7月4日上午,我院于电力大楼1504召开毕业生座谈会。党总支书记宋智,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郭鹏,团学办公室主任贾金同,学院各系主任,各毕业班班主任参加本次座谈会。老师和毕业生相聚一堂,共叙四年来的历程与感悟,本次座谈会由贾金同主任主持。

会议伊始,郭鹏老师鼓励大家畅所欲言,积极的对学院、企业提出意见。接着,毕业生代表依次发言,他们回顾了大学四年的学习、成长经历,畅谈理想,规划未来,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对于学校、学院在人才培养、管理制度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在本次座谈会上,毕业生们积极交流,分享心得感悟,并且向学弟学妹表达寄语:要有计划有规律的学习,突出自身特点,重视原理知识,打好基础,降低对企业的依赖性,做到自主学习。同时毕业生分享了自己在企业学习、生活的真实情况,提出了他们对于企业培训的看法,强调要加强企业的教学质量与师资力量,把本领落到实处。希望企业加强管理,杜绝一切安全隐患

对于学校教育,希望老师们能及时发现问题,并针对同学们的建议制定解决措施。在课程方面,增加课设、实践教育课,先要激发同学的学习兴趣,然后逐步深入学习。同时也希望学院将毕业典礼举办时间提前。

座谈会在大家畅快交流中顺利进行,学院领导、老师对同学们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对同学们的人生发展送出美好祝愿,对同学们提出的宝贵建议表示感谢。党总支书记宋智鼓励同学们提高维权意识,加强自身建设。学院将针对所了解到的问题,逐一处理。在企业方面,积极与企业沟通,尽快解决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与此同时希望大家毕业后能继续关注学校、学院发展,在闲暇之余,常“回家”看看。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座谈会已经接近尾声,师友即将分别,心中满是不舍,但是有了这样的交流平台,大家不论走到哪里,都会怀念母校,心系母校。校友是学校宝贵的资源和财富,是学校建设和发展的重要力量,学校老师衷心希望校友能够在母校在人才培养、招生就业以及学校文化传承方面做出自己贡献。


(撰稿: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摄影: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上一条:我院在青软实训公司召开实习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软件工程2016级企业实训动员大会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 © 2019 imut.edu.cn
  •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