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我院召开软件工程2016级企业实训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6日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16级学生实训工作,引导学生做好去企业前的各项准备,推进实训工作的顺利开展,2019年6月,我院在教A辅101召开了软件工程2016级企业实训动员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郭鹏,相关部门负责人,企业实训负责人以及软件工程专业16级4个班全体学生参加动员大会。

合作企业青软实训负责人黄鹏飞介绍了实训期间的工作安排、教育管理规章制度及实训基地的软硬件情况,同时就第四学年的教学安排等向全体学生做了讲解。学院教学科研服务中心主任王慧关于课程补考、重修、双学位、保研等相关情况进行了说明和解答。团学工作办公室主任贾金同关于奖学金评定、就业协议签订、外语等级考试和离校前的有关事宜为同学们进行了说明。软件工程15级何福同学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就业经验,根据不同方面对当前的就业形势做出详细介绍,也指出应届毕业生一定要对自己未来的职业生涯有初步规划,并为之努力奋斗。18级研究生赵禹萌针对考研问题为大家解惑,他为大家阐述了考研需做的准备并告诫大家在考研过程中不仅要做到学习成绩突出,也要在科研活动与竞赛逐步提升自己的个人能力。

郭鹏老师作总结发言,指出院领导对本次实训的高度重视,希望同学们进入企业后尽快适应新的学习、生活方式,从而为将来的发展做好准备。建议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树立良好的职业道德,努力把自己学过的理论体系转化为实践。强调实训期间依然要遵守校规校纪和企业的规定。同时,嘱咐同学们注意实训期间的安全。

通过举行本次大议,提高了学生们对实训工作的重视程度,促进了校企合作共建专业的进一步发展,为学院产学协同育人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摄影: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软件工程(服务外包方向)专业座谈会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 © 2019 imut.edu.cn
  •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