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技创新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预选赛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8日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点击:[]

为提高学生的科学文化素质和实践操作能力,培养优秀的软件设计人才,营造浓厚的编程学习氛围,以此激发同学们的兴趣并为2020年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选拔优秀队员,10月24日,我院成功举办"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预选赛。

天梯赛是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的竞赛板块之一,旨在提升学生计算机问题求解水平,增强学生程序设计能力,提高大学生的素质,同时丰富校园学习气氛。比赛重点考查基础程序设计能力,数据结构与算法应用能力。

本次比赛参赛人员共80余人,其中有大二、大三的编程高手,更不乏大一的编程精英。参赛选手需在规定的时间内作答相关题目,涉及较为广泛的程序设计专业知识,题目难度与省赛相近,每题难度不同。最后,根据成绩排名为2020年天梯赛选拔优秀队员。

比赛过程中,同学们全神贯注,专注于自己的题目,找出自己的解题思路与方法,清脆流畅的击键声响彻在考试场内。

此次比赛不仅考察了参赛选手的程序设计能力,激发了同学们对程序设计类课程的热情,同时增强了学生的创新思维和编程能力,为提高专业实践能力提供了可贵平台。

(撰稿: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制图: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第十四届“学风杯”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学院选拨赛 下一条:我院承办第十一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 © 2019 imut.edu.cn
  •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