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技创新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第十四届“学风杯”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学院选拨赛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5日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点击:[]

为推动我院计算机应用水平的发展,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提高大学生计算机的编程和应用能力,同时为参加学校第十四届“学风杯”大学生程序设计大赛选拔优秀队员,我院于11月4日晚7:00在电力大楼二楼成功举办第十四届“学风杯”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学院选拨赛,本次比赛参赛选手共97人。

选拔比赛采用个人赛的方式,注重程序的可行性与高效性,无一不是对参赛选手们的一种考验。其中,成绩优秀者可进入校赛,进入下一阶段的赛程。

本次竞赛中,我院选手们冷静沉着,奋勇拼搏,力争在有限的时间内以最高的效率完成试题,赛场安静有序,参赛选手们都认真比赛,伴随着清脆流畅的击键声,历经2.5小时的鏖战后,比赛落下了帷幕。

这次选拔赛在同学们的积极支持和老师的无私帮助下获得圆满的成功。比赛的过程中充分提升了选手们的专业素养和创新精神,激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中拼搏进取,再创辉煌。

(撰稿: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摄影: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上一条:我校举行第十四届“学风杯”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 下一条: 我院举办"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预选赛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 © 2019 imut.edu.cn
  •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