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内蒙古工业大学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3日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点击:[]

为总结回顾学院第三次学代会以来的工作,明确新形势下学院学生会今后一年的工作目标与主要任务,选举产生新一届学生委员会,切实推进学生会改革创新,8月13日上午,我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在线上云端隆重开幕。学院党政领导、团学办公室老师及各班级推选的157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预备会议上,酝酿了大会主席团成员建议名单和大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建议名单,审议了大会议程(草案)。听取并通过了大会筹备工作情况,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大会主席团建议名单,大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通过了大会议程。

正式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学院院长刘利民老师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学院青年学生致以亲切的问候,并预祝大会圆满成功。接着,郭鑫宇同学以《踔厉奋发 笃行致远 百年华章同筑梦 青春接力再出发》为题,代表第三届学生会做出工作报告。总结了第三届学生会在过去一年中所取得的成绩,并表示要紧跟时代步伐,全面健全学生会部门建设,着力引导青年学生干部和青年学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大会分三个代表团进行了分组讨论。各代表团在团长的带领下,讨论并审议了《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第三届学生会工作报告》。

闭幕式上,大会进入学生会委员选举环节。我院团总支严格执行团内民主选举制度,委员候选人经过自荐、团支部推选、学院面试、学院团总支酝酿、民主协商、最终由学院党委审核通过。选举环节上,全体代表一致通过《内蒙古工业大学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最终差额选举产生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第四届学生会委员。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宋智老师在大会上致闭幕词,肯定了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学生会一年来的工作成绩,重点指出了党内民主对发扬团内民主的示范和传承作用,充分肯定了本次选举的公正、公平和公开。希望学院青年学生树立远大理想,厚植家国情怀,争做强国伟业的生力军;矢志艰苦奋斗、牢记时代使命,勇做堪当大任的接班人;锤炼高尚品格、锻造真才实学,做德才并重的追梦者。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在青春激昂的团歌中正式落幕。

学生代表大会是青年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此次学生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是学院学生会改革道路上的重要转折点。学院新一届学生会将带领广大青年学子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学生谱写学院学生会工作的新篇章,为学院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撰稿: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摄影: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上一条:学院动态||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开展教职工开学第一课 下一条: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 © 2019 imut.edu.cn
  •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