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2021迎新工作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4日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点击:[]

缕缕微风,丝丝细雨,带来秋天已至的讯息。2021年9月4日,在学院的精心组织筹备,学生会成员、志愿者们的积极参与下,我院2021级本科生、研究生迎新工作正式开始。

为做好新生入学工作,学院多次召开会议,对新生报到的各个环节进行了严密的安排部署。4日早上,参与迎新的老师和同学就早早地到达了电力大楼前、宿舍门口布置迎新场地,现场准备充分,工作人员分工协作,迎新工作有条不紊。

本次迎新工作严格按照防疫标准,全程佩戴口罩,尽量减少人员聚集,21级本科生于电力大楼二楼登入信息进行报道,研究生则在电力大楼1507报道。新同学们的行李由志愿者帮忙运送,他们忙碌的身影成了这次迎新活动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迎新期间,现场的工作人员坚守自己的工作岗位,积极响应防疫要求,以饱满的热情迎接2021级的数据学子们。他们周到的服务消除了新生对新环境的陌生感,加快了新生融入数据学院集体的进度。希望新同学们珍惜求学时光,尽快融入大学生活,用知识丰富自己,在实践中增强本领。


(撰稿: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摄影: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上一条: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领导老师走访宿舍 下一条: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开展教职工开学第一课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 © 2019 imut.edu.cn
  •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