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党委与保卫处党支部联合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联防联控、安全进校园”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5日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最大限度的消除校园各类安全隐患,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党委与保卫处党支部于11月8日-12日联合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联防联控,安全进校园”系列活动。旨在通过疫情防控执勤值班及防疫知识宣传、食品安全知识宣传、消防安全知识宣传以及交通安全知识宣传等系列活动宣传安全知识,营造安全氛围,提高师生安全意识。

11月8日上午,师生志愿者在男生宿舍楼下、校园门口、小吃街门口等地派发安全教育传单,向同学们科普安全知识,提醒同学们提高安全防范意识。

11月9日上午,学院与保卫处在教B103共同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在金川体育西投掷点同时进行灭火演练。学院党委书记宋智,保卫处副处长沈栓喜,数据学院师生代表和保卫处教师代表参加本次活动。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对火灾发生、发展、熄灭的基本规律和特点等方面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现场指导大家如何正确使用消防器材,逃生方法等进行实际操作演练。同时通过灭火演练使师生掌握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掌握火场逃生基本方法,提高自我安全意识,化解风险。

11月12日中午,师生志愿者在学校食堂门口、北门和男生宿舍联合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活动,以发放传单和科学知识普及的形式积极的向每一位路过的老师、同学介绍食品安全知识,提醒大家养成良好的饮食卫生习惯。

此外,11月8日-12日期间,学院与保卫处的师生志愿者持续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和疫情防控安全知识宣传活动,督促大家树立道路交通安全和疫情防控安全意识。

      安全责任,重于泰山。系列活动旨在引导广大师生积极学习安全知识,提升安全素养,时刻做到居安思危、警钟长鸣,将安全放在首要地位,共同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


上一条:学院动态 || 我院教学科研服务中心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教学全环节文件解读培训活动 下一条:学院与兴泰科技装饰集团共建教学实践基地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 © 2019 imut.edu.cn
  •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