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教师在学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9日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点击:[]

1月19日,学校公布了第二届内蒙古工业大学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获奖名单。我院贾永旺老师团队(曹艳,苏晓明)荣获副高组一等奖;赵志燕老师团队(秦俊平,谢秀兰,杜雅娟)荣获中级及以下组二等奖。

本次比赛经专家评审及校长办公会议审议,共有29位(个)教师(团队)获得个人(团队)奖,3个教学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奖。学院高度重视本次比赛,做好比赛动员工作,鼓励各系踊跃报名。在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下,进行了筛选与推荐。最终经过层层筛选与比拼,我院两个团队喜获佳绩。

学校举办本次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旨在深入学习并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创新发展,引导高校教师潜心教书育人,打造高校教学改革的风向标。

本次比赛的获奖得益于老师们的辛勤付出,是对我院教师教学水平的肯定,也是对我院重视教育的一次嘉奖。希望今后我院广大教师再接再厉,注重本科教学方式方法,树立终身学习意识,积极开展教学创新改革,不断提升自身教学水平。最后,让我们对学院取得如此殊荣表示衷心祝贺,并对教师们的付出表示由衷的感谢。

(撰稿: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上一条: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一次办”“限时办”“掌(网)上办”事项清单(2022年修订) 下一条: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教师获得2021年校级教学成果奖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 © 2019 imut.edu.cn
  •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