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举行2021年度教职工工作实绩考核述职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3日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点击:[]

根据《内蒙古工业大学2021年教职工年度考核方案》工作部署要求,结合《内蒙古工业大学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2021年度教职工工作实绩考核通知》,我院于2021年12月23日召开2021年度科级干部述职大会以及各部门教职工考核工作。

上午九点,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2021年度实绩考核述职大会在1608召开,会议由学院院长刘利民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会。各系、部、中心主任,学院专职组织员依次进行述职,述职内容包括2021年度工作总结、特色亮点、不足之处以及改进措施和下一步工作打算。述职结束后,学院全体教师对述职教师以及学院行政管理人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宋智、院长刘利民分别作总结发言。宋书记指出,通过对2021年工作进行总结和思考,分享共性化经验,对今后凝心聚力、增进团结、凝固共识、汇聚合力,优化各部门常规工作和重点工作配置,更好地推进各项工作开展有着重要意义。

此外,本轮聘期将满,希望大家在总结的基础上不断提高,深入思考、积极规划,为学院的部门规划、人员设置提供建议,不断推动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刘院长提到,过去的一年中,大家履职尽责,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教职员工的辛勤付出,总结工作的意义在于找成绩、找不足、找短板,希望大家能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进一步思考自身的价值和定位,为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学科建设以及学院整体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下午两点,各系、中心、部门进行内部考核,全体教职工在内部考核中作全年工作总结,随后开展了工作评价。

(撰稿: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上一条: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参加校级创新创业教育平台建设进度检查汇报研讨会 下一条: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大会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 © 2019 imut.edu.cn
  •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