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新冠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0日  点击:[]

按照《关于做好全校教职员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培训工作的通知》(内工大防控办发〔2022〕8号)的文件要求,2022年5月19日下午,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在学院4楼开展新冠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与了此次演练。

本次演练严格按照《内蒙古工业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实施方案》《内蒙古工业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应急处置预案》《内蒙古工业大学环境卫生通风及消毒制度》等有关规定,模拟返校后师生在学校活动状态下进行相关活动的场景,目的是让所有教职工尽快熟悉和掌握防疫内容和流程,真正把“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的原则运用到实际的疫情防控工作中。

演练在九个模拟场景中进行:一是返校日疫情防控处置;二是学生日常事务办理处置;三是课堂疫情防控处置;四是毕业生答辩过程疫情防控处置;五是研究生实验室疫情防控处置;六是发现自中高风险区返校师生;七是师生健康码变红码或黄码;八是学院办公区、实验室等区域日常消杀;九是出现学院无法独立处置的疫情情况。

演练的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宋智作了总结讲话。宋书记认为本次演练逼近实际,场景设置合理得当,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同时要求全院教职工认真学习疫情防控知识,严格执行各项制度,掌握疫情防控技能,进一步熟悉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流程;各工作专班细化工作内容,全面提升疫情防控应急反应处置能力;希望全体教职工要保持高度责任感,进一步思考疫情防控工作中可能出现的情形,完善工作机制,牢校园疫情防控防线,切实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撰稿: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摄影: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上一条:喜报!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贾永旺《离散数学导论》课程团队获副高组一等奖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线上研究生学术沙龙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 © 2019 imut.edu.cn
  •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