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 正文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深入部分中学开展招生宣传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30日  点击:[]

为宣传学校相关招生政策,提升学校的生源质量。根据校招生领导小组的统一安排,2022年6月23日,我院团学办公室主任贾金同带队分赴和林格尔第一中学、呼和浩特市敬业学校进行招生宣传,学院辅导员孙鹏飞、李晶磊分别参加上述活动。

在招生现场,老师们分别从学校概况、招生动态,办学优势、奖助学金情况和学生培养计划等方面向前来咨询的部分同学和家长进行了详细地介绍,并就我院专业特色、优势学科、各专业的就业前景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解读。针对同学和家长的疑惑,各位老师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同时,结合学生的实际情况,老师们也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

本次招生宣传搭建了学院与考生之间的桥梁,不仅让考生有了更明确的志愿填报方向,同时宣传了我院的专业特色,扩大知名度,对提升学院生源质量有重大作用。

(撰稿: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摄影: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下一条:企业介绍——杰普软件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 © 2019 imut.edu.cn
  •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