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组织《厉害了,我的国》大型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3日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点击:[]

3月22号下午,我院院长刘利民教授、团总支书记刘建国、部分教师和团总支学生会副部级及以上成员在学院的统一安排部署下共同进行了一场特殊的学习活动——观看《厉害了,我的国》大型纪录片。

《厉害了,我的国》是一部众筹式纪录片,该片以短短90分钟展现了从党的十八大和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重大论述以来我国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从军事、科技等国事到百姓生活的方方面面,直观展示出新中国从“大国”向“强国”蜕变的历程。

西部开发,东北振兴;中部崛起,东部率先;生产总值增速稳居世界第一;全世界最大的基本医疗保障网;173项扶贫政策;高速公路网总里程世界第一;全国银幕数量稳居世界第一……每一个数字,每一份成绩,都是奋斗的缩影,述说着这个庞大而又强大的国度五年来蒸蒸日上的功绩。贫穷的民众变富了,落后的地方能跟上时代的发展了,各类资源均衡了,贫富差距缩小了,这是国家崛起、强盛的基础。而这一切正朝着充满希望的终点大步向前。其中传递的满满的正能量,使参与观影的领导和师生们倍感鼓舞。

观影过程中,领导们和全体师生都满面自豪,倍感兴奋,刘院长强调:“学习时代精神是当代大学生的必修课,了解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更是我院全体师生的必修课。”师生们也表示要努力学习,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谋求更多的发展机会,为祖国飞速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今后我院将会继续组织类似的观影活动,切实增强我院师生的使命感、自豪感,培养师生自强不息的工作学习精神,为我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使我院的创新发展能力更上一层楼。

(摄影: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撰稿: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上一条: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师收听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实况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 © 2019 imut.edu.cn
  •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