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0日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点击:[]

6月9日晚上7:00,我院软件工程学生党支部和网络工程、信息与计算科学联合学生党支部分别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讨论接收杨凤涛等27名党的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事宜。由于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本次支部大会利用腾讯会议平台在线上进行。大会分别由两位支部书记陈艳、王伟主持,支部的全体党员参加本次大会。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陈艳、王伟宣读到会人数和大会流程。随后,按照发展党员的组织程序要求,27名发展对象分别宣读了入党申请书,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现实表现、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等情况。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27名同志的基本情况,他们表示,自成为入党积极分子以来,27名同志能够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思想上、学习上、生活上有了很大进步,在同学中可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基本符合党员的标准。支部组织委员报告了党支部对27位同志的审查情况。

与会党员就27名同志是否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展开讨论发表意见,大家一致认为,27名同志自递交入党申请书以来,一直努力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思想和政治上始终和党中央保持一致,在班级中积极为同学们服务,满足党员要求的条件。最后,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党支部采用无记名线上群投票方式进行逐个表决,并做出决议。决议表示,一致同意接收软件工程学生党支部杨凤涛、张哲、王家琪、张晨涛、李艺航、王姝颖、张宇鑫、党漪桐、王存利、孙浩然、郭鑫宇、薛宏成、刘莹13人为中共预备党员;一致同意接收网络工程、信息与计算科学联合学生党支部张艺凡、彭轶华、史文娜、党广欣、闫泓玮、李颖、李梓卿、武秋豪、贺一凡、程可欣、李博、闫秉新、崔佳娜、于涵14人为中共预备党员。

大会结束之际,学生党支部书记陈艳、王伟对新吸收的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并要求27位同志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提高自身党性修养;用高标准要求自己,继续在同学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甘于奉献、敢于担当,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己入党时的承诺。



(撰稿: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摄影: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上一条: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6.11) 下一条: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5.28)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 © 2019 imut.edu.cn
  •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