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教职工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8日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点击:[]

为庆祝建党99周年,7月1日上午,我院教职工第一、第二党支部分别在电力大楼1404、1608会议室进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各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各支部党员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重新审视自己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2020年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我们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续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让我们伟大的党永远走在时代前列!

九十九年风雨同舟,九十九年蓬勃发展。通过此次活动,我院教职工党员进一步坚定了铭记入党誓言,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的党员意志。

(撰稿: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摄影: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上一条:我院组织收看2020年“双百”活动中央和国家机关专场报告会内蒙古分会场 下一条:我院组织全院师生党员观看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 《党旗飘扬 筑牢红色防火墙》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 © 2019 imut.edu.cn
  •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