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组织收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4日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点击:[]

今年是中国人民志愿军出国作战70周年,2020年10月23日上午10时,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为进一步激励和引导广大党员同志在新时代继承和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一路披荆斩棘,为实现中华民族复兴伟业奋力拼搏。学院在电力大楼1404、1504室进行同步直播,学院师生党员、教职工代表准时参加观看直播活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习总书记慷慨激昂发人深省的讲话之后,师生代表同唱《歌唱祖国》,在昂扬的歌声中展现出不忘历史,继续前行的决心与信心。随后,各党支部分别进行了专题讨论,师生代表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现状与规划畅谈感想和收获,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志愿军不怕苦不怕累、一往无前的伟大精神品质,努力拼搏、不断进取。

正如习总书记所讲,回望70年前伟大的抗美援朝战争,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瞻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我们无比坚定、无比自信。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雄赳赳、气昂昂,向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奋勇前进!

F54DC8D2314E37A301FA301FE9BB(撰稿: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摄影: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上一条:我院组织学生干部学习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和党中央致词精神 下一条:我院教职工第一党支部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研讨学习会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 © 2019 imut.edu.cn
  •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