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积极分子思想汇报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6日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点击:[]

为了进一步健全和规范发展党员程序,落实培养联系人义务,夯实对入党申请人的教育,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综合素质,12月5日,我院软件工程学生党支部和网络工程、信息与计算科学联合学生党支部分别在教D303、教D304召开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交流会,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学院第六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支部书记段彦夺、赵锦山主持会议。

会上,入党积极分子向党组织汇报了培养以来的思想情况,以及他们在学习、生活等方面的表现。培养联系人做了点评,并进行了自我批评,反思自己在培养过程中的不足之处。

最后,两位支部书记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了入党积极分子在这段时间的表现,同时也指出了大家在汇报中体现的不足之处。希望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要加强理论学习,增强服务意识,在所在的班级和学生组织中树立榜样、发挥作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通过本次交流会,希望全体入党积极分子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积极主动地向党组织靠拢,积极参加学生党支部的活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党员;希望全体培养联系人尽心尽责,履行好培养的义务,关注入党积极成长,做到用心、耐心、细心、真心。

1568E12CF5(撰稿: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摄影: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上一条: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下一条:我院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 © 2019 imut.edu.cn
  •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