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教职工第一党支部开展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7日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点击:[]

2020年12月17日,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教职工第一党支部集体学习在金川校区电力大楼1404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永生主持,教职工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集中学习之前,教职工第一党支部召开支委会议,就校党委《关于召开党支部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进行了研究部署。

随后的集中学习会上,王永生领学《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上重要讲话》,张虹霞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冯文慧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孔冬冬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暨国务院第六次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学习材料指出,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这是全体中华儿女的共同心愿,也是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需要各民族手挽着手、肩并着肩,共同努力奋斗。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团结一心,开拓进取,为推进我国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继续奋斗。

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团结一心,开拓进取,为推进我国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继续奋斗。

随后,大家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大家一致认为,今后要更加积极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党员着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全力维护民族团结和校园和谐稳定。

13EE1170EB177F714E24(撰稿: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摄影: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上一条:我院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大会 下一条: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 © 2019 imut.edu.cn
  •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