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校培训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考试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2日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点击:[]

6月17日,我院第三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考试在A辅101教室举行。为严肃考纪,本次监考人员由我院学生党支部委员共同担任。

本次考试采取统一命题,闭卷考试的形式。涵盖面广,分别从党章党规、党的十九大的具体内容、党的指导思想等多个方面考查同学们的学习掌握情况。在考试期间,同学们全神贯注埋头做题,考场气氛严肃,“诚信考试”的要求牢记在每个人的心中。监考人员严格巡查,保证考场的纪律性。

通过党课培训,提高了培训学员理论知识水平,引导其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认真学习党章并严格遵守,明确自身责任,从思想上提高其对党组织的认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本次结业考试,旨在为党注入有热情有决心的一股新鲜血液,保持党的生机与活力。并且通过本次党课考试使得每一位发展对象能更加了解入党的不易,提醒其要不断严格考求自己,以党的基本要求约束自身。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2019年6月22日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第三期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考试 下一条: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第三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暨第一讲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 © 2019 imut.edu.cn
  •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