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校培训 >> 正文

我院召开第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党课第一讲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4日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点击:[]

为做好发展党员工作,提升我院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素养,2020年11月23日晚7:00,我院在电力大楼1608开展第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党课第一讲。党总支书记宋智,团总支书记张斌斌出席本次党课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工作人员介绍了本次培训课程安排和纪律要求。随后,宋智老师对本期培训同学表示欢迎,并向同学们提出了以下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领会党培意义;二要遵守学习纪律,树立良好形象;三要理论联系实际,做到学以致用。

开班仪式结束后,党课第一讲在张斌斌老师的发言中展开。首先,他围绕“大学生入党的首要条件”、“正确的入党动机”、“入党意味着什么”、“如何成为合格的大学生党员”四个问题进行了讲解。

通过老师的讲解使得参加培训的同学们明白了作为一名青年大学生积极分子,要在学好自己专业的同时,积极地为国家和社会做出贡献,树立政治追求,建立政治约束,遵守党规党纪,主动向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

随后,张斌斌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发展党员流程,使同学们充分了解了关于入党的各方面知识。

此次培训班的开展,使入党积极分子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无私奉献,进一步帮助和引导他们更多地了解党、熟悉党、忠于党,进一步激发他们的入党积极性,为党组织输送新鲜血液奠定基础。

(撰稿: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摄影: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上一条:我院召开第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党课第二讲 下一条:第六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考试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 © 2019 imut.edu.cn
  •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