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国泰新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呼和浩特市分公司招聘简介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6日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点击:[]

一、公司简介

国泰新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全国版权示范单位。新点软件专注于智慧城市中的智慧招采、智慧政务、数字建设等领域,为政府部门及相关行业提供以软件为核心的智慧化整体解决方案。

新点软件在张家港、南京、苏州、合肥、郑州、南昌等地设有六大资源中心,并相继在北京、济南、呼和浩特、沈阳、上海、南京、杭州、合肥、长沙、广州、南宁、西安、乌鲁木齐、郑州、成都、贵阳等地成立了十六大运营中心,销售与服务网络覆盖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除港澳台)。

成立二十余年,新点软件始终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精耕细作,砥砺奋进,先后参与国家部委和省级标准制定、课题研究10余项,通过“CMMI L5软件能力成熟度认证”,取得软件著作权近500项。截至目前,新点软件面向国家部委、省市县各级地方政府/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政务服务中心、大型集团企业及相关行业单位承建各类项目累计超5000个,服务于数千家政府部门用户、8万余家企业用户。

  二、学历要求:

  本科以上

  三、薪酬福利:

  基础月薪6K-10K+其他补助+年终奖金+双休+旅游+五险一金+其他福利

  四、培养目标:

  储备技术骨干,储备管理者

  五、应聘要求:

  各类证书、纸质简历

  六、招聘岗位:

  1.交付工程师

  需求人数:10人

  任职要求:计算机、网络信息、数学等理工科相关专业,对数据库,网络等相关知识有一定了解。

  任职地点:呼和浩特分公司、张家港总部及其他分公司。

  2.销售工程师-商务人员

  需求人数:10人

  任职要求:专业不限,对销售有热情,5000-8000月薪+业绩,

  任职地点:呼和浩特分公司、张家港总部及其他分公司。

  3.售前咨询工程师

  需求人数:10人

  岗位要求:计算机、网络信息、数学等理工科或中文类相关专业。

  任职地点:呼和浩特分公司、张家港总部及其他分公司。

  七、简历投递方式(请选择其中一种方式投递,勿重复投递):

  投递邮箱:epoint1998@163.com

  关注微信公众号“新点软件招聘”,点击菜单栏“招聘APP”进入“校园招聘”,选择职位进行在线投递。

  八、公司地址:

  呼和浩特分公司: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金隅环球金融中心C座606室

  呼和浩特分公司联系方式:0471-5166478 李女士

  公司总部:苏州张家港市沙洲湖科创园江帆路8号(北二环与江帆路交界处)

  公司总部联系方式:0512-58188006 王女士

  更多公司详情请登陆www.epoint.com.cn查询

上一条:内蒙古蒙科立蒙古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下一条:2020年全军面向社会公开招考文职人员公告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 © 2019 imut.edu.cn
  •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