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研工作 >> 正文

关于中科院计算所张玉军研究员的学术讲座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9日  点击:[]

学术讲座通知

演讲人:张玉军,中国科学院计算所研究员

研究方向:未来互联网安全体系结构、互联网安全评估和验证

题目:科研经验分享之一

(网络测试:工程实践领域的科研----问题的提出,提升与延续)

时间:2018920日(星期四)上午1015

地点:内蒙古工业大学金川校区电力大楼1504

报告内容:

在张玉军研究员多年科研工作经验基础上,介绍以实际问题为导向的科研工作方法。以国家重点研发项目《网络应用及安全测试仪表》的早期的工程实践及问题探究为起点,对研究问题的提出,提升与成果凝练进行介绍。报告内容在科研工作方法及成果产出方式方面具有重大意义。

演讲人介绍:

张玉军,1999年毕业于南开大学,获得学士学位,2004年毕业于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获得博士学位。20099月至20109月在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进行访问研究。现为中国科学院计算所研究员、博士生导师。先后主持国家973课题一项,国家863主题项目子课题一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多项。在AAAIINFOCOMGlobecomAdHoc Networks,计算机学报和软件学报等会议和期刊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发表学术专著一部。获得多项专利成果。

上一条:学术讲座通知 下一条: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未来网络发展趋势(从体系结构的角度分析)》学术报告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 © 2019 imut.edu.cn
  •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