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研工作 >> 正文

关于开展自治区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5日  点击:[]

各系:

         2019年自治区教育厅将继续组织开展对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的资助工作,并对20132018年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进行抽检工作,现将《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资助暨抽检工作的通知》(内教研函〔201920号)(附件1)转发给你们,并将我校的相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1、请各系严格按照文件要求,参照各系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推荐分配名额(名额分配情况见附件2),组织好2019年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的推荐工作,认真填写《内蒙古自治区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课题申请表》(见附件3)及《内蒙古自治区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课题汇总表》(见附件4,表一要求以学院红头文件形式提交,表二汇总表按照项目推荐顺序排序,其中,矿业学院研究生向土木学院进行申报,航空学院研究生向信息工程学院申报)。研究生院将组织相关专家进行评审,最终确定我校自治区级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的推荐名单。对于往年获批(2018年项目除外)但至今未结题(以结题书面报告为准)的科研创新项目负责人,不再允许其指导老师所指导的研究生申报科研创新项目。

2、请2018年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的相关负责人,填写《内蒙古自治区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结题报告书》,一式三份。项目经费使用一栏请以该项目在财务部门实际报销数目及类别为准,务必认真详细填写,并附项目成果相关支撑材料一式两份,名单见附件5;项目如需延期结题,请项目负责人提交延期申请书,见附件6

320132017年的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尚未结题的,要求全部进行结题工作,此次抽检名单(详见附件7)包括博士项目和硕士项目两部分,请名单中被抽检的项目负责人按要求提交《内蒙古自治区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结题报告书》以及成果相关支撑材料,学生已经毕业的,请导师督促其完成结题工作。抽检工作将与导师所带学生今后科研创新项目的申报相关联,请相关导师予以重视。

      各系于521日下午下班前将所有本通知要求提交的材料纸质版一式三份(支撑材料一式两份)报送学院教务中心电子版发送至邮箱545704124@qq.com.

                                                                                   数据学院教务中心

                                                                                                                                               2019年5月15日

上一条:学术报告会通知:《随机模型在计算机系统性能评价中的应用》和《服务系统中多目标优化建模与求解》 下一条:转发内蒙古科技厅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内蒙古自治区自然科学基金重大项目的通知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 © 2019 imut.edu.cn
  •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