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校内导师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导师团队 >> 校内导师 >> 正文

刘东江博士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6日  点击:[]

刘东江,男,汉族,1988年6月生,内蒙古呼和浩特人,博士,讲师,硕士生导师。现就职于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数据科学系。

2007-2011年就读于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获工学学士学位。

2011-2014年就读于北京交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获得工学硕士学位。

2014-2019年就读于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获得工学博士学位。

1. 研究方向

1 数据挖掘

2 图计算

2. 主要论文

【1】 Liu D , Liu Y . An active learning algorithm for multi-class classification[J]. Pattern Analysis and Applications, 2018.

2 Liu, Dongjiang, and Jianhui Li. "PGCAS: A Parallelized Graph Clustering Algorithm Based on Spark."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Big Scientific Data Management. Springer, Cham, 2018.

3 刘东江, 黎建辉. 基于Spark的并行图聚类算法研究[J]. 系统仿真学报, 2020.

4 刘东江, 黎建辉. 基于主动学习的微博数据分类[J]. 计算机应用研究, 2018.

5 刘东江, 黎建辉. 基于Spark的并行社区发现算法[J]. 计算机应用研究, 2020.

6 Liu D, Li L, Ma Z. A Community Detection Algorithm for Heterogeneous Information Networks[J]. IEEE Access, 2020, 8: 195655-195663.

3. 科研项目

【1】 内蒙古工业大学科学研究项目重点项目,基于复杂关系图计算的电网接线图自动生成方法的研究,主持,进行中。

2 内蒙古工业大学科学研究项目博士基金,复杂异构信息图挖掘算法的研究,主持,进行中。

3 内蒙古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基于轨迹挖掘的智能化交通拥堵治理策略的研究,主持,进行中。

4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地区项目,基于轨迹分析的智能交通拥堵治理方法的研究,主持,进行中。

4. 联系方式

E-mail1430707511@qq.com





上一条:董悦丽教授 下一条:王钢副教授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 © 2019 imut.edu.cn
  •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