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举办第一届田径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6日  点击:[]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提出的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的指导思想,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更好地实施素质教育,不断提高学院广大师生身体素质,增进师生相互交流,活跃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学院群体活动的深入开展,我院于2018年4月21日下午两点举办“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第一届田径运动会”。学院团总支书记刘建国老师主持开幕式。

院长刘利民教授致开幕词,他强调,今年是我院成立之后举办的第一届田径运动会,这既是对国家重大体育政策的贯彻和落实,也是全体师生的一次盛会,是对学院师生精神面貌和综合素质的大检阅,具有十分特殊的意义。体育不仅仅是一种身体运动,还是一种生活方式、一种教育手段、一种精神载体,是培养健康体魄、塑造健全人格、促进人的全面发展的有效途径。希望全体运动员顽强拼搏、争芳斗艳,全体裁判员、工作人员恪尽职守、协同配合,共同打造一场体育运动的盛宴!

学院学工办主任贾金同老师宣读《精神文明评比条例》。运动员代表张宏宇和裁判员代表许宁分别代表全体运动员和全体裁判员宣誓。我院80余名同学表演了团体操《拥抱未来·光荣逐梦》

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软件17-2班、信计17-2班、信计16-2班、软件17-4班、信计16-1班、软件17-1班获得团体总分前六名。软件17-2班等6个班级荣获精神文明奖。同时授予“张东博、温海强、刘亚群”三位同学“学生群体工作先进个人”称号。授予“马屹铎、王宁慧、邹静远、邸兆阳、马昊、王兴宇、钱宇、徐文杰、张业承、高君豪”十名同学“学生群体工作先进工作者”称号。

院党总支书记宋智老师致在闭幕式上致辞,他首先向运动员们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同时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够将运动场上顽强拼搏、永不放弃的精神带到学习生活中去,为学院良好的班风、学风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齐心协力为数据学院美好的明天努力奋斗。







上一条:我院第一届“诚信、感恩、自强”系列活动签名及启动仪式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 © 2019 imut.edu.cn
  •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