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第三次全体学生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9日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点击:[]

为使我院团总支学生会的管理体系更加完善,引导全体学生干部找准自己的位置,明确服务同学的前提和宗旨,并在此基础上规范工作模式,提高服务水平,积极倡导自觉自律学风,2020年12月7日晚7:00,我院在电力大楼十楼报告厅召开第三次全体学生干部大会,我院党总支书记宋智老师,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郭鹏老师,团学办公室主任贾金同老师,团总支书记张斌斌老师出席本次大会,本次会议由团总支副书记张宇鑫同学主持,全体学生干部参会。

随着庄严肃穆的国歌声,大会正式开始。首先,学院团总支书记张斌斌老师宣读了第三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名单。团总支宣传部负责人李浩宇同学带领全体学生干部进行宣誓,让同学们明白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应该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更好地服务同学。

会上,学生干部代表学生会主席郭鑫宇同学进行发言。他分享了自己从加入学生会到现在的成长经历,那一句“再浓烈的热情都抵不过执着的坚守”让同学们深深的感动。最后,他呼吁同学们努力探求新时代、新思路、新方法,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随后,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代表董国庆同学发言。他对学校现有的项目和学院所获得荣誉进行了简要的介绍,鼓励同学们积极进行科技创新,为学院争得荣誉,为自己的未来铺就道路。

接下来,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周建钊同学宣读《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管理办法》,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高欣洋同学宣读《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奖惩制度》。

紧接着,学生代表冯晨菲同学发言,她向同学们分享了她三个月以来在学生会的感悟,向同学们强调了工作要有认真负责的态度,期望同学们能够共勉,为加强学院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大会最后,我院党总支书记宋智老师进行总结讲话,他对团总支学生会近年的发展形势发表了看法,也向同学们提出更高的期望。希望同学们能在未来的日子里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团学组织建设,切实服务于学生成长成才,发挥好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会议从各个角度对学生干部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并指出了学生会各部门接下来的工作重点,参会成员表示获益良多。希望同学们保持服务同学的初心,切实起到桥梁纽带作用,以勇敢明亮的心,做有根有魂的人。

16CBCECFCD50216D021B32D1699D(撰稿: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摄影: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诚信考试宣讲会 下一条:“送你一支紫罗兰”合唱比赛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 © 2019 imut.edu.cn
  •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