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我院在全校第一届心理健康活动竞赛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8日  点击:[]

为进一步普及我校学生心理健康知识,调动大学生学习心理健康知识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提高大学生心理健康自我调节能力和对心理问题的认识,创建良好的校园文化环境。

2018年5月25日上午9点,我校第一届心理健康主题活动设计及案例实施竞赛于金川校区教学楼E座隆重举行。

校学生工作处心理咨询中心以及相关学院学工办老师出席本次竞赛并担任评委。

比赛中,我院代表队的竞赛方案主题鲜明,形式新颖,内容充实,参赛队员们在问答环节中也沉着应对,取得了评委老师们的一致好评和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代表队最终在各学院队伍中脱颖而出,取得了本届大赛一等奖的优异成绩。

上一条:我院组织开展大学生思想动态调研 下一条:祝贺我院于校第一届心理健康主题活动设计及案例实施竞赛中获得一等奖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 © 2019 imut.edu.cn
  •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