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祝贺我院在校第八届经典诗文朗诵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4日  点击:[]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提高当代大学生的人文素质和道德情操,推动校园文化建设,5月27日下午内蒙古工业大学第八届“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经典诗文朗诵比赛于思源三楼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

本次比赛共有十六个学院代表队参赛。我院团总支学生会诵读作品《昂首走进新时代》代表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参加本次比赛。

比赛现场,我院《昂首走进新时代》的选手们用富有深情的声音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播撒于赛场的每个角落,他们以铿锵有力的气势、充沛饱满的感情、自信大方的表现、声情并茂的朗诵,展示出了我院学子对中华大地的热爱、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坚定决心,充分发扬了数据生们砥砺前行的精神,赢得了在场观众和评委老师们的认可。

最终我院取得了优秀奖的优异成绩。通过本次比赛,不仅彰显了我院学子为伟大梦想不懈奋斗的时代担当,也激发了我院广大学子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学习兴趣,引导学生从经典文化中汲取养分,坚定文化自信,弘扬时代精神,为建设数据学院的美好明天、共圆伟大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摄影: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上一条:我院举行“青春不毕业,旧物续我情”公益募捐活动 下一条:爱心点燃希望,真情传递温暖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 © 2019 imut.edu.cn
  •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