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在“启航杯”篮球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2日  点击:[]

2018年4月2日,由体育部主办的内蒙古工业大学2018年“启航杯”城市传奇篮球赛决赛在内蒙古工业大学新城校区体育馆如期举行,本场比赛,我院对阵电力学院。

比赛开始,加油声、呐喊声不绝于耳。开场后双方球员手感均不佳,比分十分胶着。随着比赛的进行,我院队员们稳扎稳打,逐渐进入了比赛的状态和节奏。利用高位对抗的优势,借助队友的掩护与挡拆,一次次突入电力学院内线,一次次外线精准投射,一度领先近十分。在接下来的三节中,对手利用包夹的方式造成了球队失误连连,但球队也积极应变,迅速调整,双方比分交替上升。最后时刻,我院利用篮板,化解了对手的二次进攻,最终赢得了比赛的胜利,荣获本届篮球赛第三名。

此次比赛十分精彩,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保障了比赛的公证性、连续性和观赏性,双方球员不仅打出了技术含量,更是体现了个人的特色魅力以及团队的合作精神。通过此次篮球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同时也加强了两个学院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在领略篮球风采的同时也让各队队员明白了坚持是一种精神信仰,它会给予我们追求梦想的无限动力!

上一条:爱心点燃希望,真情传递温暖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 © 2019 imut.edu.cn
  •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