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举办“青春建功七十载,志愿服务亮北疆”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7日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点击:[]

为在新时代继续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增强我院师生的无私奉献意识,展现当代大学生的良好的精神风貌,3月26日晚,学院在A辅301顺利举办了“传承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演讲比赛,学生办公室主任贾金同,团总支辅导员张斌斌,团总支学生会学生干部出席演讲比赛,并担任此次演讲比赛的评委。

22名选手精心准备的演讲稿各个紧扣演讲主题,以感人的事例、纯真的表达,展示了各自的心声和自己对雷锋精神的理解,并结合在工大生活的心路历程,用真切的情感传递出了对传承雷锋精神坚定的信念。他们的演讲充满青春活力,满怀激情,展现了新时代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正能量,赢得了评委老师和全体学生的阵阵掌声。

通过评委打分,最终张洪源同学以93.2分的成绩荣获一等奖,刘勋,魏琦同学以93.0分、91.2分的成绩荣获二等奖,崔佳娜,程禹澎,范学优分别以90.5分、89.5分、89.3分的成绩三位同学荣获三等奖。

评委对参赛选手进行点评,除了在演讲的规则、技巧上的交流外,还从3个层面阐述了对雷锋精神的理解:乐于助人,公益胸怀、活出精彩。最后,老师鼓励全体学生传承和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树立我校良好形象;肯定了所有参赛选手的表现,希望同学们把对演讲的热爱保持下去,将比赛的激情带进日常的学习中、生活中,脚踏实地,志存高远,奏响时代新乐章。


(撰稿: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摄影: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上一条:晨光熹微,数据学子已出发 下一条: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第二次全体干部大会暨“晨曦计划”干部培训启动仪式圆满结束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 © 2019 imut.edu.cn
  •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