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数据青年 >> 正文

我院18级团日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6日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点击:[]

2020年5月14日,我院2018级各团支部同时举办了团日活动。

信计18-1

信计18-1团支部于5月14日通过腾讯会议线上举行主题为“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的主题团日活动。本次团日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受到了各位嘉宾的一致好评。同学们的个人特长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得到了充分的展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传承和延续中华民族思想精髓、精神基因、文化血脉,才能更好构筑中国精神、中国价值、中国力量。

信计18-2

为了响应校团委的号召,信计18-2团支部于5月14日在线上组织召开了关于“绽放战疫青春,坚持制度自信”的主题团日活动,在活动举行前,团支部中各学生干部积极进行了筹备工作,为了活动的顺利进行和活动的观赏性,进行了多次线上排练。本次团日活动充分展现了我团支部成员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学以致用,知行合一”的作风,彰显了我支部所有团员青年积极进取、开拓创新的精神风貌。相信在未来我们会取得更好的成果,让青春绽放在祖国需要的地方。

网络18-1

网络18-1团支部于5月13日在线上开展 “绽放战役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主题团日活动。希望支部成员能通过这次的团日活动,将这次战役过程刻在同学们心里,让每个人能够记住中国这次抗疫的过程,记住这个难忘的时刻,也让每一位支部成员都感受到班级的团结。希望这次特殊的线上团日活动能够给每一位支部成员留下深刻印象,让每一个人亲身感受到战役前线英雄的伟大。

网络18-2

网络18-2团支部于5月14日在腾讯会议举办了以“绽放战疫青春,坚持制度自信”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团日活动于晚上七点正式开始,活动开始后,全体团员起立唱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并逐一介绍嘉宾,然后团支书进行点名。本次团日活动虽然举办形式特殊,但我们都认为这样的形式意义非凡,也将成为我们大学活动中一次美好的回忆。

软件18-1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大援鄂医疗队“90后”党员的回信精神,我支部响应号召,5月14日晚19点在腾讯会议开展以“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为主题的线上团日活动。作为青年团员的我们,必须要深刻明白我们身上所肩负的使命。虽然团日活动是短暂的,但是让青年团员们明白自己肩上的使命与任务,和承担责任的号召和思考却不会少。

软件18-2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大援鄂医疗队“90后”党员的回信精神。软件18-2团支部于5月14日在线上组织开展了以“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为主题的团日活动。通过本次团日活动,深化了支部成员思想政治引领、了解了制度自信、增强了支部成员的团队意识。让支部内成员受益,提高团结精神、参与意识,提高支部成员归宿感,体现出一个和谐、充满活力的团支部面貌。


软件18-3

5月13日,软件18-3团支部组织了“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主题团日活动。本次团日活动以线上模式展开,旨在为同学们带来一次意义深刻的教育。让大家在忆海中拾贝,在活动中交流。通过开展“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主题团日活动,团支部成员了解到了自己肩负的祖国的殷切期望和重托,无论在抗击疫情的战场上,还是在改革发展的道路上,团支部的青年们都将全力以赴、敢于担当、勇于作为,释放青春能量,书写青春篇章,向党和人民交出合格答卷。

软件18-4

5月13日,软件18-4团支部在线上举办了“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主题团日活动。本次团日活动不仅体现了软件18-4团支部的凝聚力,更让同学们在家中也不忘自身使命,积极为抗击疫情做出自己能做出的贡献。相信同学们会在下一次团日活动中有更加亮眼的表现。

数据18

因为疫情原因,数据18团支部通过腾讯会议来开展本次主题为“绽放战疫青春、坚持制度自信”的团日活动。本次数据18团日活动的圆满结束,增强了数据18团支部全体同学的爱国精神与制度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大家在新阶段的防疫中,乐于奉献,绽放青春之花。

由于疫情的影响,全部团支部采用线上活动形式,即使是第一次采用这种特殊形式,但18级的同学们依然展现了许多新颖的表演形式,受到评委的一致好评。在本次特殊的团日活动结束后,同学们也都感受颇多,受益匪浅。相信同学们将在未来的团日活动中表现得更加出色。

(撰稿: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摄影: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上一条:我院组织各支部收看“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网上主题团课 下一条:我院19级团日活动顺利开展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 © 2019 imut.edu.cn
  •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