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数据青年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团日活动举办仪式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6日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点击:[]

为团结支部成员,扩大支部影响力,加强支部与社会的联系,提升成员的整体素养。学校提出“8+3主题日活动”,将大学生的思想建设放入学院的日常规划中,以团日活动的形式提高学生整体素质。我院特于10月15日晚七点在教A辅101举办团日活动举办仪式暨表彰大会。

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团总支书记张斌斌、团学办公室辅导员冯文慧,团总支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软件19-2班以及20级各班班长、团支书、组织宣传委员。

在庄严的团歌过后,本次活动正式开始。组织部张睿思为大家详细介绍了“8+3”创新模式的具体要求与评分标准。在介绍过后,软件19团支部金牌团日班级软件19-2班为大家带来精彩的模范团日活动展示。

在展示中,软件19-2班节目精彩纷呈,在使人耳目一新的同时又切合“爱国,爱党,爱家”的团日主题,为20级各团支部树立了优秀的典范。其中,小品《大国会议》展示了当今国际社会的基本局势,在使人发笑的同时又发人深省,十分具有教育意义。最后,表演以一首激昂的音乐《假如战斗今天爆发》收尾,在振奋的乐声中,结束了这一场精彩的展演。

之后,网络19-1团支部的团支书黄雅诗分享了她们举办团日活动的经验。首先好的团日活动必须要有一个清晰的活动流程,其次团日活动不仅仅只可以是一些活动,还可以是曾经我们同学一起在的点滴。

大会总结时,张老师对同学们做出期望,希望同学们在大学中做好规划,全面发展。对各团支部作出指示,希望各团支部互相交流借鉴,补充自己的不足,进一步完善团日活动的内容,不要让团日活动流于形式。同时,冯老师指出:团日活动的好坏不在于节目多新颖,多有创意,而是在于这次活动是否调动了班级的同学,是否切实加强了班级的凝聚力。

单次最佳团日活动奖:网络19-2、软件19-1

团日活动最佳组织者奖:软件19-4:王蒙琪、数据19-1:包婷婷、软件18-1:高欣洋

最佳团日活动设计方案:数据19-2、数据19-3

团日活动先进团支部:网络19-1、软件19-3

金牌团日活动:软件19-2

19DD9

1681A

10B28

10D87

1321F

F125

(撰稿: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摄影: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上一条:我院开展“践行报国志,永远跟党走”团支部风采大赛主题活动 下一条:数据19-2团支部“爱国爱党爱人民”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 © 2019 imut.edu.cn
  •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