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数据青年 >> 正文

青年志愿活动设计大赛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9日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点击:[]

为了锻炼我院学子的创新能力,培养同学们的志愿精神。我院于2020年11月8日晚7点在教A211举办了“开创志愿新天地,共建校园新风采”主题志愿活动设计大赛。

友爱、互助、进步是新时代风范,也是当代大学生的行动指南,更是当代青年志愿者肩负的使命。这次我院所举办的主题志愿活动设计大赛旨在选拔出积极向上,同时可以切实提升同学们社会实践能力的志愿活动。

本场比赛中,各位选手精心设计的各项志愿活动紧紧围绕“帮助留守儿童”的主题展开。大家在活动中都设计了很多细节,譬如在赠与环节中保护孩子们的安全,在与孩子们交流时的方式,在日后的交流中如何带给孩子们正确的引导等等。这些点点滴滴的小细节无不体现着同学们对孩子们的关心,同时也体现着同学们想要投身社会志愿的坚定决心。

最后,经过评委们的认真评选,软件20-1班的德佳成同学获得本次志愿比赛的一等奖。他所设计的书信格式独具匠心,一方面给予孩子们关心,一方面也让同学们与孩子们进行诚挚的交流,让我们彼此成为最亲密的朋友。一滴水能反映出太阳的光辉,一份爱足以体现社会的温暖。我们将用心去倾听,用真爱去温暖,为他们撑起一片爱的绿荫。

(撰稿: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摄影: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上一条:我院软件18-3团支部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下一条:我院开展“践行报国志,永远跟党走”团支部风采大赛主题活动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 © 2019 imut.edu.cn
  •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