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数据青年 >> 正文

我院组织各级团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4日  点击:[]


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培养学生对祖国和党的热爱之情,5月23日中午12:00,我院组织各级团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

活动上,各个团支部带领同学们分别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等内容。习总书记的讲话让同学们意识到中国青年始终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要勇于改革创新,脚踏实地奋斗,努力做奋发有为的新时代新青年。

最后,同学们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视频,就此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交流,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让自己更加明确了新时代的前进方向和奋斗目标,增强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决心。

新时代的青年作为祖国未来发展的希望,作为国家建设的栋梁,更应该保持朝气,这样祖国的未来才会充满朝气与希望,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砥砺奋进、永久奋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征程中书写新时代中国青年的光辉篇章!                         

                                                                                                                  ——数据19-2团支部 李彦

我们生于红旗下,长在春风里,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有责任共同建设祖国,为祖国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民族复兴贡献一份力量。时代赋予我们担当的使命,对国家,我们都应该有一颗担当的心。振兴中华的史册,记载着中国青年牺牲奉献的光荣;民族复兴的使命,激荡着中国青年砥砺奋进的豪情。牢牢把握人生航向,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团结拼搏,锐意进取,美好的青春一定能够绽放出更加绚丽夺目的光彩。                                  

                                                                                                                   ——网络21-2团支部 刘超

习总书记强调: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一个民族只有寄望青春、永葆青春,才能兴旺发达。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青年的理想信念关乎国家未来,青年理想远大、信念坚定,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无坚不摧的前进动力,青年的人生目标会有不同,但只有把自己的小我融入祖国和人民的大我之中,与时代同步伐,与人民共命运才能更好实现人生价值、升华人生境界。身为新时代的共青团员,我们听到了时代的声音和祖国的召唤,理应扛起时代赋予的大旗,牢记青年该有的使命,要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带头迎难而上、攻坚克难,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

                                                                                                                     ——软件20-3团支部 李泽




(撰稿: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排版: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上一条:《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数据学院青年学子朗读分享活动(一) 下一条:我院组织学生干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 © 2019 imut.edu.cn
  •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