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数据青年 >> 正文

我院召开第五届团委、学生会干部竞选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9日  点击:[]

万物虽更新,薪火永相传。为加强学院学生管理工作,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更好地提高学院学生干部的综合能力。7月9日下午2:30,我院在线上召开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第五届团委、学生会干部竞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郭鹏,团学办公室主任贾金同,辅导员张斌斌、孙鹏飞以及学生会成员参会。

竞聘内容分为竞聘者演讲和评委质询两个环节。竞聘者演讲内容主要包括自我介绍,从事学生工作的经历,对于即将竞选职位的职责的认识和对未来工作的计划与展望等。在演讲过程中,竞聘选手们展现了自己的工作热情和能力,认真回答了各位老师和主席团的提问。老师和主席们对于每一位选手也提出了诚恳的建议,希望大家能平衡好自身的学习和工作,保持初心坚持不懈。

会议最后,各位老师对换届选举竞聘演讲做总结发言,向团委学生会成员一年以来的付出致谢,并希望所有同学能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努力学习,在更广阔的领域中寻找自己的发展方向;也希望所有留任的同学能够携手共进,创造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更加精彩的未来。


(撰稿: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摄影: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上一条:我院圆满完成学生党支部调整及换届选举工作 下一条:《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数据学院青年学子朗读分享活动(四)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 © 2019 imut.edu.cn
  •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