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我院在青软实训公司召开实习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7日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点击:[]

7月7日下午3:30,我院在青软实训公司302教室召开16级学生座谈会。软件工程系副主任关玉欣、学院团总支书记张斌斌、16级软件工程专业40位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软件工程系副主任关玉欣老师为座谈会致辞,希望以本次座谈会为契机,向大家征求各类意见与建议,促进软件工程专业的同学们在青软实训基地的学风建设,提高大家日常生活的水平。希望同学们各抒己见,帮助老师了解同学们的真实想法,根据学生反映的情况对工作细节进行有效调整。

座谈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关老师根据同学们提到的学习问题、专业知识的困惑,结合自己的专业知识,为同学们一一做了详细的解答,并就突出问题,做了重点解释,给出了实质性建议。在问及生活上的问题时,同学们普遍反映住宿条件、用电用水等方面有待改善。

座谈会期间,张老师认真倾听并记录了大家的意见,并对同学们考公考研等突出问题与大家做了重点讨论,他明确表示会重视学生提出的问题,并在后期逐步进行改进。

座谈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关老师根据同学们提到的学习问题、专业知识的困惑,结合自己的专业知识,为同学们一一做了详细的解答,并就突出问题,做了重点解释,给出了实质性建议。在问及生活上的问题时,同学们普遍反映住宿条件、用电用水等方面有待改善。座谈会期间,张老师认真倾听并记录了大家的意见,并对同学们考公考研等突出问题与大家做了重点讨论,他明确表示会重视学生提出的问题,并在后期逐步进行改进。

(撰稿: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摄影: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6级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网络工程专业实训动员大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 © 2019 imut.edu.cn
  •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