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我院召开软件工程(服务外包方向)专业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31日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点击:[]

3月26日上午,我院于电力大楼1504会议室召开软件工程(服务外包方向)专业座谈会。旅日华侨曹璟主席,学院副书记郭鹏,团学办公室主任贾金同,软件工程系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曹璟主席提出学生在校期间应该自我培养良好的职业素质,包括吃苦耐劳的敬业精神、钻研自学的好学精神、守时守信的良好行为及团队合作与沟通能力,并向同学们介绍了行业的发展与就业前景。座谈人员积极回应,并提出相关专业问题,曹璟主席一一作出耐心解答。

会中谈到本专业建设选择了服务外包这一有发展前景的培养方向,并且有优秀的企业合作伙伴、学生实习实训平台和教师挂职条件,希望在今后的发展中,突出本特色专业的优势性和差异性,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尽早与人事处将校企合作聘任的教师对接起来。

我院师生在此次会议上感受颇深,并决定将会针对不足,尽快对特色专业建设做出调整、完善方案,根据各方面的需求,培养出社会急需的应用型人才,强化校企之间的合作力度,融入企业文化元素,使专业特色更加鲜明,为学生就业搭建起高质量平台。

(摄影: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供稿: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上一条:我院召开软件工程2016级企业实训动员大会 下一条:数据学院班主任座谈会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 © 2019 imut.edu.cn
  •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