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技创新 >> 新闻动态 >> 正文

场地已安排 数学建模竞赛火热进行中!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9日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点击:[]

为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及运用数学方法和计算机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组委会决定举办2021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本次数学建模竞赛于9月9日下午6:00,正式开启。

竞赛形式为3人一小队完成题目,组队数量无限制,参赛场地无限制,为使我院参赛小队拥有更加便捷的竞赛场地,学院决定9月9日-12日将格物楼B401、B402规划为数学建模竞赛自由场地供竞赛小队使用。

比赛期间比赛官方为解决部分参赛同学有关登录竞赛管理系统的常见问题,竞赛管理系统主页上增加了一个在线客服,知网研学部为此安排了专人进行相关问题的答复。

比赛期间小组成员们各种头脑风暴、互相交流探讨、扶持,努力的拼搏,尽显学院风采,希望大家都可以取到可观的比赛成绩。

(撰稿: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摄影: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内蒙古未来互联网与网络安全学术论坛” 下一条: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工程实践中心联合企业 组织创新创业选拔赛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 © 2019 imut.edu.cn
  •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