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工作动态

数据学院召开软件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阶段总结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4日  点击:[]

为有效落实学校3月1日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进展汇报会精神,更好推进软件工程专业认证工作,3月5日,学院开展工程教育认证阶段总结部署会。软件工程专业负责人、软件系主任等相关教师参加。教学副院长李雷孝主持会议。

会议梳理了专业目前准备进展和存在的问题,就学校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进展汇报会上专家提出的意见及建议进行了讨论,结合专业实际,调整了前期方案中的部分内容,并对各专项组进行了任务部署。

下一步,各组将继续根据既定方案和时间节点,有序完成各项工作,确保高质量推进认证工作。

(撰稿: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上一条:数据学院召开软件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专项会议 下一条:自治区组织部相关领导莅临我院调研内蒙古自治区基于大数据软件服务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 © 2019 imut.edu.cn
  •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