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相关

工程教育认证标准是如何体现以学生为中心的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6日  点击:[]

工程教育认证要求以学生为中心,不仅仅体现在学生这一个标准指标项上,也体现在其它各个指标中。以学生为中心,评价的核心就是对学生表现和是否获取相应的素质能力进行评价,而且必须考虑全体学生。

培养目标设定应该围绕着学生毕业时的素质要求以及毕业后一段时间应该具备的职业能力。

毕业要求的制定需要考虑学生毕业时所掌握的知识、能力、学位要求是否明确、公开、可衡量, 毕业要求应能支撑培养目标的达成。

课程体系的安排、师资队伍和支持条件的配备要以是否有利于学生达到培养目标和毕业要求为导向。

各种质量保障制度和措施的目的是推进专业质量的持续改进和提高,最终的目的是要保证学生培养质量满足从事相应职业的要求。


下一条:为什么要进行工程教育专业认证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 © 2019 imut.edu.cn
  •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