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我院党委举办第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党课第一讲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3日  点击:[]

为做好学生党员的发展工作,进一步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养,7月13日晚7:00,我院党委举办第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党课第一讲,受疫情影响,本期党课采用线上形式进行。学院党委书记宋智老师,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郭鹏老师,学院团学办公室张斌斌、孙鹏飞老师出席开班仪式。

随着庄严的国歌声缓缓结束,本次开班仪式正式开始。首先由网络20-1班石骥同学宣读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党校学员管理条例。

随后,党委书记宋智发表讲话,他强调,自古英雄出少年,少年强则国强。作为工大青年学子,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责任意识,明确入党动机,树立正确的三观,听党话,跟党走,以不屈的意志、饱满的激情,团结拼搏,锐意进取,书写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的华丽人生新篇章,为共产主义事业添砖加瓦。

党课第一讲由孙鹏飞老师主讲。党课开始后,首先播放了关于习总书记在瞻仰中共一大会址时重要讲话的视频,接着,孙老师围绕“中国共产党是民族复兴使命的合格担当者”、“实现新时代历史使命必须付出更为艰苦的努力”、“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三个方面进行阐述,以丰富的例证和生动的讲述引领积极分子们回顾了革命时期的峥嵘历史,领略了革命先辈筚路蓝缕、为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矢志不渝的奋斗精神,并就共产党长期执政的宝贵经验及党未来的发展方向展开深入探讨。这无疑对积极分子们坚定入党信念、明确今后的发展目标具有一定的借鉴意义。

通过本节党课,入党积极分子们受益匪浅。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在同学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


(撰稿: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摄影: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上一条:我院党委召开第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讲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1年中秋、国庆期间 纠“四风”树新风工作的通知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 © 2019 imut.edu.cn
  •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