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党委开展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7日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增强全院师生党员的党性意识,激励广大党员坚定信念、对党忠诚、勇于担当、无私奉献,我院于6月17日下午3:30 在金川校区人工湖畔开展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本次活动由院长刘利民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宋智领誓,我院全体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开始,全体党员伴着音乐,高声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我院全体党员列队整齐,精神抖擞,举起右拳,在学院党委书记宋智的带领下,党员们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慷慨激昂的宣誓声传遍活动现场。诚挚的誓言,表达了身为新时代党员的责任和担当,更表达了对党忠诚、永不叛党的坚定承诺。今后,我院全体党员将继续发挥带头模范作用,为实现我院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不懈奋斗。

宣誓结束后,全体党员合唱《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本次活动也随着渐渐远去的歌声到此结束。

本次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有助于党员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在思想上创先争优;增强党员使命感,在带头上创先争优;不断开拓进取,在行动上创先争优。对进一步增强师生党员的党性意识、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具有积极意义。


(撰稿: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摄影:数据科学与


上一条: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党委开展“奋进新时代 永远跟党走” 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在学校第十七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系列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 © 2019 imut.edu.cn
  •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