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在学校第十七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系列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6日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点击:[]

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增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意识,提高大学生心理健康水平,营造温馨和谐的校园氛围,学校第十七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系列活动于2021年4月至6月开展,6月16日,系列活动闭幕式闭幕式于我校新城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我院在此次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

闭幕式上,首先是心理情景剧优秀剧目展演。由我院同学所排演的情景剧《校园心理咨询室》荣获内蒙古工业大学第七届心理情景剧大赛一等奖,在展演环节,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展现出数据学子的风采。

随后进行的系列活动颁奖仪式上,我院荣获内蒙古工业大学第十七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宣传月优秀组织奖、第七届心理情景剧大赛一等奖、第八届心理趣味运动会三等奖,这样的成绩肯定了学院老师同学们的辛勤付出和刻苦排练,同时也成为驱动大家不断进步的源源动力。

通过本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系列活动,提高了我院学生的心理素质,促进同学们心理健康发展,同时也启示大家要多多关注自身心理健康状况,培育阳光健康的快乐心态,用中国梦激扬青春梦,珍惜韶华,脚踏实地,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做出贡献。


(撰稿: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摄影: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上一条: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党委开展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下一条:【植霖讲堂第三十四讲预告】大规模行人交通流建模与仿真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 © 2019 imut.edu.cn
  •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