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2021年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大赛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9日  点击:[]


根据校工会、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教务处、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联合下发的关于举办内蒙古工业大学第十四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艺大赛的通知精神, 我院于628日,在金川校区教A206举行2021年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比赛来自四个系的5名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学院比赛。大赛评委由李雷孝等4位老师组成。来自各系部的部分教师代表观摩了此次比赛。

  比赛内容包括教学设计和课堂教学两部分,参赛教师根据所授课程的特点,精心完成了教学设计,对课程教学过程进行合理设计,突出重点与难点,强调学科发展前沿,重视理论联系实际。 经过一下午的紧张激烈比赛,评委组老师从课程教学设计和课堂教学两个方面对参赛教师进行了评议,评选出一等奖1(翟娜),二等奖1(刘东江),三等奖1(苏晓明)和优秀奖2名。最后,评委组李雷孝、冯永祥、贾永旺老师分别对大赛进行了点评。在肯定青年教师教学特色的同时,有针对性的指出不足,使参赛选手们更直观、更清晰地认识到教学技艺在日常教学中的重要作用。

 通过此次比赛促进了我院青年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的提升,交流和推广了青年教师的现代教学技能和教学经验,促进了我院青年教师的队伍建设。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2021.6.29

 

上一条:2021年内蒙古高校计算机与大数据院长论坛 --内蒙古工业大学建校70周年系列活动 下一条: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举行2021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 © 2019 imut.edu.cn
  •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