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内蒙古自治区大数据标委会来我院进行项目合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3日  点击:[]

1012日上午,内蒙古自治区大数据标委会秘书长、内蒙古跃晨科技公司总经理常亮一行来到我院。我院院长刘利民代表学院热情接待了常亮一行,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学院办公室组织相关教授、专家参加项目合作座谈会。

会上,刘利民院长代表学院向常亮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向自治区大数据标委会对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详细介绍了学院建院以来的各项成绩,希望与自治区大数据标委会在人才培养、产学研结合等方面有深层次的合作。

常亮对学院致以衷心问候。他首先介绍了自治区大数据标委会的发展情况,随后介绍了内蒙古跃晨科技公司在自治区大数据领域发展状况,尤其是电动车领域面临的发展机遇和存在的问题。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双方能够合力探讨校企合作新途径,通过深化人才培养、科研领域合作,促进产学研融合发展。

会后,常亮一行参观了学院实验室和研究室。




上一条:自治区数字经济领域科技创新调研组来我院进行调研 下一条: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党委召开“四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 © 2019 imut.edu.cn
  •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