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自治区数字经济领域科技创新调研组来我院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3日  点击:[]

10月12日下午,内蒙古自治区大数据中心数字经济发展处、自治区科技厅高新技术处等部门组成的调研组来到我院,征询关于开展数字经济领域科技创新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调研组成员包括自治区大数据中心数字经济发展处处长马丽梅、自治区科技厅高新技术处干部郭云胜、自治区大数据中心数字经济发展处干部郭敏、李淑敏。我校科研处处长冯银虎,学院党委书记宋智、院长刘利民、副院长马志强,各系教授、专家代表参加座谈会。宋智主持会议。

宋智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在自治区各级政府的关怀下,在学校党委的支持下,自建院以来,立足内蒙古、扎根内蒙古,在教学、科研和科技创新领域都有了长足的进步和发展。

冯银虎处长代表学校对自治区各级政府的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学校科学研究与服务社会的基本概况、主要思路、研究特色、取得的成效。

刘利民院长代表学院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学院建院以来取得的各项成绩,他表示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历来重视数字经济领域科技创新工作的建设,作为自治区成立最早的大数据学院始终将大数据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与服务社会摆在十分重要的位置,学院制定了相应的发展规划和总体目标,目前整体工作推进效果良好。

马志强副院长向调研组介绍了我院科研工作的总体思路和科研成果情况,并根据我院科研工作实际向调研组提出了具体建议。我院教师万剑雄、李雷孝、许志伟、王永生,先后发言,根据各自在科研工作、创业创新以及所在部门成果转化、校企合作等方面遇到的实际问题,向调研组提出诚恳的建议。

马丽梅在会议总结中充分肯定了我院在大数据领域科技创新工作上做出的努力,座谈会气氛热烈、民主高效,提出了很多具体建议,对自治区制定数字经济发展规划很有意义。希望今后加强沟通,进一步探讨数字经济领域发展工作,以便有针对性地解决问题,为自治区数字经济和大数据产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马丽梅还就数字经济工作做了深入的解读,对我院融入数字经济发展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建议。

上一条: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开展学术报告会——科学数据银行 下一条:内蒙古自治区大数据标委会来我院进行项目合作座谈会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 © 2019 imut.edu.cn
  • 蒙ICP备05000412